Re: 請問我可以得到入學許可嗎? #28092 - 2001-08-15 12:17:42 bluebird 或躍在淵 註冊: 2000-12-30 文章數: 318 來自: 台北 是這樣的,本來我是要申請這家學校的秋季班,可是錯過了deadline〈學校說外國學生要早兩個月申請,我慢了一個月〉被原件退回。然後因為春季班的截止日期快到了,我和教授聯絡想知道要到怎樣標準才可以入學,聊一聊之後他說應該可以給我無學分的入學〈表現良好成為正式生就可以算學分〉,但是還要電話interview,我很擔心自己表現不好 >_<而且八月底就要開課了,我實在好怕來不及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