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何時能過去那個單位工作?必反饋 #280641 - 2003-09-19 09:59:21 redrose2008 飛龍在天 註冊: 2003-07-22 文章數: 502 謝謝jcj大大的吉言,希望能夠如您所說,到時候一定反饋。大大可以多說兩句嗎,能看出單位如何,對我如何等,謝謝。其他大大可否幫忙也看看,多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