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瘦身^^ #28055 - 2001-08-15 10:23:39 Fantasia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7-24 文章數: 496 感謝兩位大大的回應,因為放暑假嘛,所以就好吃懶做,不過以前從未如此明顯說,至於是不是因為心情好ㄋ,說真的,我是以吃來安慰自己的,所以.....我會努力節制,不然,下回就變胖妹啦.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