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C大大真是好記性啊…
對不起我用代卦的,我先生說不知這樣可不可行,
我在卜卦時,心中也有說明事情原委,及當事人的資料,
所以…以為這樣也可行,若不行這樣,
那我為了不浪費各位大大的寶貴時間,如何將此文章刪除呢?
另外,謝謝其他兩位大大的解卦,你們解的應該是我吧!
嚇我一跳…不好意思,不是故意捉弄你們的。
對不起我用代卦的,我先生說不知這樣可不可行,
我在卜卦時,心中也有說明事情原委,及當事人的資料,
所以…以為這樣也可行,若不行這樣,
那我為了不浪費各位大大的寶貴時間,如何將此文章刪除呢?
另外,謝謝其他兩位大大的解卦,你們解的應該是我吧!
嚇我一跳…不好意思,不是故意捉弄你們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