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啊.....
是一人用一卦啊.....
沒有兩人用一卦,是代占者跟被占者都是男的...(他說的)
謝謝你的解答....
因為我後來又想了一下...
也是覺得不會上....
那麼,所化出的空亡室什麼意思啊????
謝謝囉....
是一人用一卦啊.....
沒有兩人用一卦,是代占者跟被占者都是男的...(他說的)
謝謝你的解答....
因為我後來又想了一下...
也是覺得不會上....
那麼,所化出的空亡室什麼意思啊????
謝謝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詩、有酒、 有肝膽, 亦狂 、 亦俠、 亦溫文 。
有詩、有酒、 有肝膽, 亦狂 、 亦俠、 亦溫文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