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不知為何.我的討論各位大大都沒興趣,
是因為前途坎坷??還是因為我是以電腦起卦的呢??
剛剛以三個銅板起了個卦,以前有位大大在網站上教我的,
若方法錯,還請告知!!請各位大大解析一番好嗎??謝謝!
我是一個女生屏東人,
我今年國曆7月29日曾參加國小師資班考試,
不知是否能順利考取呢?
占卜日期為國曆 8 /06 下午3:15
第一次--正正反
第二次--正正反
第三次--正正反
第四次--反反反
第五次--反反正
第六次--正正反
不知為何.我的討論各位大大都沒興趣,
是因為前途坎坷??還是因為我是以電腦起卦的呢??
剛剛以三個銅板起了個卦,以前有位大大在網站上教我的,
若方法錯,還請告知!!請各位大大解析一番好嗎??謝謝!
我是一個女生屏東人,
我今年國曆7月29日曾參加國小師資班考試,
不知是否能順利考取呢?
占卜日期為國曆 8 /06 下午3:15
第一次--正正反
第二次--正正反
第三次--正正反
第四次--反反反
第五次--反反正
第六次--正正反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