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回應:回應:回應:
大大,什麼股來的,感覺上C股好點。。。亂估的![]()
呵呵,牛大大也來這裡做客亞。歡迎。![]()
![]()
![]()
KOIHU大大,我只是過來看熱鬧,大家都在練灌水神功,我又來一番高興而矣。
對了你也可以去超度6火姐姐,你來自於地界呢,呵呵。![]()
地界也給6火姐姐照亮了,可能收留不到她,要超渡她去火星獨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楊<<渡渡不渡◎化化不化>>
●小楊<<渡渡不渡◎化化不化>>
|
|
|
回應:回應:回應:回應:
大大,什麼股來的,感覺上C股好點。。。亂估的![]()
呵呵,牛大大也來這裡做客亞。歡迎。![]()
![]()
![]()
KOIHU大大,我只是過來看熱鬧,大家都在練灌水神功,我又來一番高興而矣。
對了你也可以去超度6火姐姐,你來自於地界呢,呵呵。![]()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