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買這三張股票會不會賺錢? #270485 - 2003-08-20 16:49:42
牛小楊 離線
三陽開泰
註冊: 2002-01-24
文章數: 3362
來自: 地界
回應:

回應:

回應:

回應:

大大,什麼股來的,感覺上C股好點。。。亂估的




呵呵,牛大大也來這裡做客亞。歡迎。




KOIHU大大,我只是過來看熱鬧,大家都在練灌水神功,我又來一番高興而矣。




對了你也可以去超度6火姐姐,你來自於地界呢,呵呵。




地界也給6火姐姐照亮了,可能收留不到她,要超渡她去火星獨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楊<<渡渡不渡◎化化不化>>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買這三張股票會不會賺錢? 螺絲丁 2003-08-20 16:29:36
Re: 買這三張股票會不會賺錢? 牛小楊 2003-08-20 16:34:27
Re: 買這三張股票會不會賺錢? koihu 2003-08-20 16:36:07
Re: 買這三張股票會不會賺錢? 牛小楊 2003-08-20 16:42:06
Re: 買這三張股票會不會賺錢? koihu 2003-08-20 16:45:12
Re: 買這三張股票會不會賺錢? 牛小楊 2003-08-20 16:49:42
牛小楊大大~~ 螺絲丁 2003-08-22 11:37:52
Re: 買這三張股票會不會賺錢? koihu 2003-08-20 16:39:06
koihu大大~~ 螺絲丁 2003-08-22 11:38:50
Re: 買這三張股票會不會賺錢? addy 2003-08-20 16:39:24
addy童鞋~~~ 螺絲丁 2003-08-22 11:52:29
Re: 買這三張股票會不會賺錢? 神奇活力 2003-08-20 18:52:06
Re: 買這三張股票會不會賺錢? Shiyee 2003-08-20 19:38:14
Re: 買這三張股票會不會賺錢? 神奇活力 2003-08-20 20:15:38
Shiyee~我要住大飯店~~ 螺絲丁 2003-08-22 11:56:46
活力大大~~~ 螺絲丁 2003-08-22 11:39:59
Re: 買這三張股票會不會賺錢? DVM 2003-08-21 10:29:23
DVM大大~~ 螺絲丁 2003-08-22 11:42:30
Re: 買這三張股票會不會賺錢? 獨孤無妄 2003-08-21 12:26:07
獨孤大哥~~貓咪好可愛喔! 螺絲丁 2003-08-22 11:47:17
請問下半年財運如何? 螺絲丁 2003-08-21 15:15:29
什麼時候財運比較好呢? 螺絲丁 2003-08-21 15:24:03
Re: 請問下半年財運如何? 阿正弟 2003-08-21 15:29:19
財神在跟我招手呀! 螺絲丁 2003-08-22 12:03:52
Re: 請問下半年財運如何? txx 2003-08-21 15:39:12
Re: 獲利必須等待 神奇活力 2003-08-21 23:01:41
Re: 獲利必須等待 螺絲丁 2003-08-22 12:00:25
Re: 請問下半年財運如何? DVM 2003-08-22 08:22:41
慈悲仁善的DVM大大~~^^ 螺絲丁 2003-08-22 12:21:4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