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抽痛..天旋地轉倒是不會
大概都是受涼的情況下發生
例如洗頭沒吹乾或冷氣房進進出出
還有風吹太久的時候
不會嘔吐..但胃會不舒服
很痛..所以都得吃藥止痛就是了
所以真正會痛多久的時間不知
不吃藥時會在睡夢中痛醒
以前會失眠..現在比較不會了
大概都是受涼的情況下發生
例如洗頭沒吹乾或冷氣房進進出出
還有風吹太久的時候
不會嘔吐..但胃會不舒服
很痛..所以都得吃藥止痛就是了
所以真正會痛多久的時間不知
不吃藥時會在睡夢中痛醒
以前會失眠..現在比較不會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