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和喜歡的男生有機會交往嗎 #245602 - 2003-06-20 15:12:35 汽球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6-20 文章數: 58 哎呀,我的天哪......果然今年七夕還是得一個人囉,謝謝你囉,不過,你是從哪裡看出是六沖的呀!!我之前還很天真的覺得 乾 掛聽起來應該是很好的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