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工作運勢如何 #2269081 - 2026-04-23 05:48:40 圓仔寶寶 雙喜臨門 註冊: 2013-11-15 文章數: 2105 我沒有要人幫我解卦,我貼命理網的盤,是我以後要來回顧的。有沒有人回應,我一點都無所謂。酸言酸語,大可不必。有本事的人,就不用擔心別人搶生意。看來我這個卦是真得不錯,惹這麼多人眼紅,哈哈。 編輯者: 圓仔寶寶 (2026-04-23 05:56: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