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们有结果吗? #22484 - 2001-06-30 06:36:14
thomas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5-19
文章數: 227
單論终身伴侣,官星為用神,兄弟持世,雖然您有意,然而官鬼、兄弟關係如何?您應該知道吧!?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们有结果吗? Kaiyu 2001-06-30 06:14:56
Re: 我们有结果吗? thomas 2001-06-30 06:36:14
Re: 我们有结果吗? Kaiyu 2001-06-30 06:46:29
Re: 我们有结果吗? thomas 2001-06-30 07:02:07
谢谢Thomas兄 Kaiyu 2001-06-30 16:08:23
嗯!願意聽聽小弟的淺見嗎? Wally 2001-06-30 07:34:17
Wally兄好厉害! Kaiyu 2001-06-30 16:38:11
嗯!說明一下! Wally 2001-06-30 18:18:58
Re: 我们有结果吗? 陳男網事 2001-06-30 16:34:35
陈男兄的用神不是官鬼爻么? Kaiyu 2001-06-30 17:13:51
Re: 陈男兄的用神不是官鬼爻么? 陳男網事 2001-06-30 18:29:15
¶à谢几位! Kaiyu 2001-06-30 19:42:26
还有一位大大 Kaiyu 2001-07-01 08:31:18
陳男大大 Kaiyu 2001-07-26 23:12:54
Re: 陳男大大 陳男網事 2001-07-27 15:15:27
Re: 陳男大大 Kaiyu 2001-07-27 18:44:31
Re: 我们有结果吗? Kaiyu 2001-07-10 20:51:3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