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停看中醫好嗎? #2241990 - 2024-09-23 11:34:58
ameliel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12-01-04
文章數: 1460
在你回覆的那天剛剛看了中醫,因為最近一次的經期非常痛,最高級別的痛維持了四小時,量是還ok。所以決定調整一下,不總是服藥,但會在經期後調理看中醫,服一個星期量的藥(六劑服十二天)。

剛開的藥改用了煲藥,不用藥粉。感覺是更實在和有效的,是真的湯藥,但不知是否身體不適應和體虛的緣故,服後胃到現在都不舒服,總乾嘔,氣慢得到晚上近乎昏闕的狀況。也不排除是情緒問題影響到胃,人總是很難放鬆,明明沒甚麼事,情緒總是波濤洶湧(總為一些問題自苦)。只能不舒服的時候躺下,盡量放輕鬆。

其實都是服了這次藥後再看,因為每次去等很久,身體覺得支撐不了。醫師很用心去看去砌方子,但今次的診費,晴天霹靂發現是天價,一是醫師診費增加了,二是轉成飲片,特別用藥天價式的貴,可能是龍骨牡蠣那些藥材很貴。還有針灸很害怕,每次都害怕得全身出汗,針某些如三陰交的穴位,是極可怕的電痛,總之就是不想再針了。剛過去的中秋可能是滿月,情緒有很大的波動,無論是中西醫,很清楚自己對看醫生很累,很厭惡,總是到醫院,抽血,吃藥,已經不想堅持下去。所以也很難說,可能會轉回看當初的中醫,起碼不用乘車,就每月經後調理,吞嚥難和累的症狀也不醫了,等身體慢慢好起來。

已很努力調整生活作息,已做到十一時入睡,就是入睡困難,恢復得很慢。飲食是會適量加些飯,讓營養好一點。原形食物對我來說是挑戰,愛吃芋泥酥不愛吃芋頭等等,總有很大抗拒感。那次有一種紅棗糖,不吃紅棗的我很害怕(是真的害怕),但將它剪碎後,又不害怕了,進過是可以的!看看怎樣可以轉化這種恐懼。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停看中醫好嗎? ameliel 2024-08-29 21:16:33
Re: 停看中醫好嗎? jcj 2024-08-30 08:58:30
Re: 停看中醫好嗎? ameliel 2024-08-30 09:19:01
Re: 停看中醫好嗎? jcj 2024-08-30 09:44:35
Re: 停看中醫好嗎? 子晴的命理園地 2024-09-20 16:14:56
Re: 停看中醫好嗎? ameliel 2024-09-23 11:34:58
Re: 停看中醫好嗎? cheng1969 2024-09-22 08:55:1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