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可否幫我解此卦呢?謝謝... #222919 - 2003-04-29 18:49:29 Shiyee 雙喜臨門 註冊: 2003-01-06 文章數: 2125 來自: 太和化境 我覺得妳一而再再而三的連占瀆筮同一件事情就貼了四帖不同的掛@@不過我從卦中發現一個特點是否你無意中一直都太遷就對方了?如果一直是這樣的話你們的關係反而不能進展到最後某種人際關係上的阻力導致雙方不能健全對等的交往可以說說看你們是怎麼相處的關係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