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回饋一下,週二跟那個部門的主管談過以後,應該是不會轉部門
主要原因是因爲薪水會低很多,大概一年差8-10萬台幣,而且那個部門的位階比較多,要往上爬的門檻也比較高,還需要參加國家考試,大概要爬2年才能領到我目前的薪水。繼續往上的話也不會高出很多,算是個需要長期投入但收入不會比較好的職位。
另外一個考量點是面試我的主管其實不算是那個部門的直屬主管,目前那個部門的直屬主管還沒有找到人,所以也無法確定新主管來了以後會不會有類似的情況。
所以我決定待在目前的崗位繼續找新工作。
主要原因是因爲薪水會低很多,大概一年差8-10萬台幣,而且那個部門的位階比較多,要往上爬的門檻也比較高,還需要參加國家考試,大概要爬2年才能領到我目前的薪水。繼續往上的話也不會高出很多,算是個需要長期投入但收入不會比較好的職位。
另外一個考量點是面試我的主管其實不算是那個部門的直屬主管,目前那個部門的直屬主管還沒有找到人,所以也無法確定新主管來了以後會不會有類似的情況。
所以我決定待在目前的崗位繼續找新工作。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