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內部轉職發展如何呢? #2219571 - 2023-12-10 13:32:23
禾平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14-03-18
文章數: 838
我來回饋一下,週二跟那個部門的主管談過以後,應該是不會轉部門
主要原因是因爲薪水會低很多,大概一年差8-10萬台幣,而且那個部門的位階比較多,要往上爬的門檻也比較高,還需要參加國家考試,大概要爬2年才能領到我目前的薪水。繼續往上的話也不會高出很多,算是個需要長期投入但收入不會比較好的職位。

另外一個考量點是面試我的主管其實不算是那個部門的直屬主管,目前那個部門的直屬主管還沒有找到人,所以也無法確定新主管來了以後會不會有類似的情況。

所以我決定待在目前的崗位繼續找新工作。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內部轉職發展如何呢? 禾平 2023-11-29 22:30:05
Re: 內部轉職發展如何呢? 愛因斯坦 2023-11-29 22:41:44
Re: 內部轉職發展如何呢? 禾平 2023-11-30 08:21:36
Re: 內部轉職發展如何呢? 愛因斯坦 2023-11-30 08:22:55
Re: 內部轉職發展如何呢? 禾平 2023-11-30 11:58:48
Re: 內部轉職發展如何呢? 阿包 2023-11-30 12:56:13
Re: 內部轉職發展如何呢? jcj 2023-12-01 05:20:22
Re: 內部轉職發展如何呢? 禾平 2023-12-01 08:28:57
Re: 內部轉職發展如何呢? 禾平 2023-12-10 13:32:23
Re: 內部轉職發展如何呢? 阿包 2023-12-10 14:54:0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