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因學會計而富,我想很難吧~~~
除非能證照一把抓才行...
要不然,像小弟好幾個在會計師事務所的同學,
個個是被操到猶如殘風之燭..
要報稅、忙的時候,一天只能睡3個小時
不忙的時候,還是得加班加到半夜..
(通常他們是說能晚上12點前下班是很lucky的了..)
但加班費一個月下來最多也只有7000多而已...
不過,說真話,除非很堅定,要不然學會計是很容易讓人想放棄的一件事..
(小弟已經有好幾個學弟在我還在學時就轉學了...
沒幾個跟我這怪胎一樣,到了研究所還是堅持會計...)
所以還是多多考慮先吧~~~
除非能證照一把抓才行...
要不然,像小弟好幾個在會計師事務所的同學,
個個是被操到猶如殘風之燭..
要報稅、忙的時候,一天只能睡3個小時
不忙的時候,還是得加班加到半夜..
(通常他們是說能晚上12點前下班是很lucky的了..)
但加班費一個月下來最多也只有7000多而已...
不過,說真話,除非很堅定,要不然學會計是很容易讓人想放棄的一件事..
(小弟已經有好幾個學弟在我還在學時就轉學了...
沒幾個跟我這怪胎一樣,到了研究所還是堅持會計...)
所以還是多多考慮先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封痕才疏學淺,若有謬誤、不足之處,還望諸位前輩多多指教!! 綠酒朱唇空過眼,微塵原自化微塵 今朝我即明朝我,昨日身猶此日身
封痕才疏學淺,若有謬誤、不足之處,還望諸位前輩多多指教!! 綠酒朱唇空過眼,微塵原自化微塵 今朝我即明朝我,昨日身猶此日身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