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各位大大,我想問疾病 #221577 - 2003-04-24 11:10:35
劍不留痕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2-20
文章數: 1501
來自: 劍的故鄉


大意是說,以你家位置,定出南北坐向,定出南北坐向之後呢
就知道家的方位,知道家的方位之後呢,就知道東南方在你家
的什麼方向,往那個地方去找找.但是往那個地方去找醫生醫
藥的同時,也要注意因為醫療的損害後遺症之類的,因為逢傷
門.八門傷門主醫療損害之類的.八門開門主治病吉方位,入
坎宮,坎在北,往北找,大體是如此.

如果以此卦來說的話,要特別注意某些食物,冰水冷飲少喝,
盡量喝溫開水,注意飲食的調理,有助於病情的改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龍樹菩薩:「諸餘罪中,殺業最重,諸功德中,放生第一。」
彌勒菩薩偈云:「勸君勤放生,終久得長壽,若發菩提心,大難天須救。」

http://www.bgvpr.org/index.html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安忍不動,猶如大地。靜慮深密,猶如秘藏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各位大大,我想問疾病 ivy0503 2003-04-23 11:30:17
Re: 各位大大,我想問疾病 劍不留痕 2003-04-23 12:35:28
Re: 各位大大,我想問疾病 ivy0503 2003-04-23 14:23:15
Re: 各位大大,我想問疾病 劍不留痕 2003-04-24 02:52:21
Re: 各位大大,我想問疾病 ivy0503 2003-04-24 10:38:20
Re: 各位大大,我想問疾病 劍不留痕 2003-04-24 11:10:35
Re: 各位大大,我想問疾病 ivy0503 2003-04-25 04:46:20
Re: 各位大大,我想問疾病 DVM 2003-04-24 08:33:33
Re: 各位大大,我想問疾病 ivy0503 2003-04-24 10:42:4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