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先回各位現況。房子是13/10可以交到我手,實際我26/10才抵達英國。
今天,我跟房東(集團來的)代表談過此事,因為關於referencing的手續,他們是交到第3方處理,所以要我跟該公司談。
現在的情況是,因為第3房公司不肯認可我的第二位僱主(因為我是自由業有幾位僱主),房東代表方面,叫我試試再交更多資料給他們。我也有提出,如果是這樣也不接受,那麼我一次多交幾個月房租,看看行不行。
今天,我跟房東(集團來的)代表談過此事,因為關於referencing的手續,他們是交到第3方處理,所以要我跟該公司談。
現在的情況是,因為第3房公司不肯認可我的第二位僱主(因為我是自由業有幾位僱主),房東代表方面,叫我試試再交更多資料給他們。我也有提出,如果是這樣也不接受,那麼我一次多交幾個月房租,看看行不行。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