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問題 #220837 - 2003-04-21 14:35:47 HsiangHsiang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4-08 文章數: 88 工作和收入 是看官鬼和妻財吧由這兩個旺相來判定??對嗎? 工作應該是滿穩定的 而我也得心應手 可以做得很好只是..有時候 會有點不快樂我不會甘於永遠只做這個工作...當然自己還要努力..才能再上進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