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我覺得 分開一定是痛苦的 但第三者終究是更痛苦 且是沒結局的
對方能夠為了你放棄他女友嗎
如果不能夠 那他心理又把你定位在哪裡?
要想清楚 自己可以做決定的
不論是三角 或 四角的戀情 最後 大家都是受害者
與其拖拖拉拉 到不如 早點結束
我覺得 分開一定是痛苦的 但第三者終究是更痛苦 且是沒結局的
對方能夠為了你放棄他女友嗎
如果不能夠 那他心理又把你定位在哪裡?
要想清楚 自己可以做決定的
不論是三角 或 四角的戀情 最後 大家都是受害者
與其拖拖拉拉 到不如 早點結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