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天可以嗎? #220617 - 2003-04-21 03:22:36 minio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7-29 文章數: 216 謝謝大大!這天是我自己翻農民曆找的,適合入宅但是那天沖蛇煞西?是否因為這樣呢因為房子坐西朝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