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一段友誼怎能不令人心傷,我承認自那晚起睡覺都不太安穩~>_<~
會不會是螣蛇官鬼伏吟的關係呀!?
因為這位大哥曾在我病懨懨開導幫助過我,
後來因緣跑去參加拜懺身體漸為康復,也就沒機會去叨擾他.
我曾經把他當無所不談的哥哥啦,也不想自己是個忘恩負義的人呀.
不過他自己也來信,我們確實沒有任何友誼了.
我是覺得就算是再好的朋友,也不可以用命令的口氣,
更需要有同理心,更不可利用對方弱點強人所難!!!
封痕謝謝您囉~我會好好加油~
因為~當我們找到人生的價值時,自然會心滿意足滴
會不會是螣蛇官鬼伏吟的關係呀!?
因為這位大哥曾在我病懨懨開導幫助過我,
後來因緣跑去參加拜懺身體漸為康復,也就沒機會去叨擾他.
我曾經把他當無所不談的哥哥啦,也不想自己是個忘恩負義的人呀.
不過他自己也來信,我們確實沒有任何友誼了.
我是覺得就算是再好的朋友,也不可以用命令的口氣,
更需要有同理心,更不可利用對方弱點強人所難!!!
封痕謝謝您囉~我會好好加油~
因為~當我們找到人生的價值時,自然會心滿意足滴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