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的回應.
我是一女生, 25 years old. 我興男友一年了, 但一直為第三者問題而煩惱. 他一直都telling lie. 我正如你說心力交瘁. 而使我在另一方面, 跟前度男友開始發展.
我不想這樣下去, 昨天我決定跟現男友分手, 但雖然作了此決定, 但我心一直不安. 我不知道這樣做對否, 也不知下一步會是如何..
請問今次我們真的會分開嗎?
我是一女生, 25 years old. 我興男友一年了, 但一直為第三者問題而煩惱. 他一直都telling lie. 我正如你說心力交瘁. 而使我在另一方面, 跟前度男友開始發展.
我不想這樣下去, 昨天我決定跟現男友分手, 但雖然作了此決定, 但我心一直不安. 我不知道這樣做對否, 也不知下一步會是如何..
請問今次我們真的會分開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