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外姪子他是生病了?還是純粹不想跟長輩說話? #2200315 - 2023-06-03 03:21:21 花貝蒂 終日乾乾 註冊: 2016-01-07 文章數: 173 謝謝回覆。的確是個性使然,即便他在原生家庭裡也是不跟父母、阿公阿媽說話,在台北求學也是不跟外公外婆、阿姨、舅舅說話,與他溝通也是點頭搖頭,但小時候就不會這樣,長大了、青少年才開始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