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二位大大的解答,
我和對方不是在網路認識的.
以[認識]來說@.@
知道對方的存在起就算認識了嗎?
那我意識到她算很久了吧,
大約在我17歲時,她在我家對面的桔仔店(雜貨店)打工,
那時就知道對方的存在了.不過很少交談就是了.倒是常去
她打工的地方看她\./
對方小我2歲,我65年次的
我和對方不是在網路認識的.
以[認識]來說@.@
知道對方的存在起就算認識了嗎?
那我意識到她算很久了吧,
大約在我17歲時,她在我家對面的桔仔店(雜貨店)打工,
那時就知道對方的存在了.不過很少交談就是了.倒是常去
她打工的地方看她\./
對方小我2歲,我65年次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