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和這個女孩還有緣分嗎 #2185089 - 2022-11-25 03:26:06 stars0227 潛龍勿用 註冊: 2008-11-12 文章數: 18 張貼者: 黃露慧 一開始就想深入交往,是有違和諧之道。好好想想是不是自己有誠信的付出。 其實沒有一開始就想深入的交往,這2~3個月跟她還只是在互相了解的階段,認識到交往本來就是要一步步的來啊!。只是最近的聯絡變少了,所以我才會沒有信心!付出還是有的,但付出的同時也是要看對方後續的反應,不然一味的付出會造成對方的壓力。現在的女生和以前不一樣,不是一直不停的付出對方就會愛上你的!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