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裡好痛! #218144 - 2003-04-15 17:21:05 Shiyee 雙喜臨門 註冊: 2003-01-06 文章數: 2125 來自: 太和化境 恐怕是你自己自作多情、單戀吧這算哪門子的失戀呢^^我猜測對方早就給你拒絕的暗示了吧。。是嗎 看卦象。。想爭取也是徒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