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整整三個禮拜~不知道該當作沒了嗎?
當初面試主管說要錄用流程跑可能要兩個月~~無法想像需要那麼久嗎?
心想如果還想再面試其他人選~~其實當下也可以直說無妨!!
另外~會希望錄取的原因~是因為薪資福利真的很不錯!!加上又是行政缺
公司蠻穩定的!! 令人頗為嚮往~~但地點就很偏僻...是在麥寮
應該沒什麼人想去吧~~但就苦無結果~~只能再等看看了!
當初面試主管說要錄用流程跑可能要兩個月~~無法想像需要那麼久嗎?
心想如果還想再面試其他人選~~其實當下也可以直說無妨!!
另外~會希望錄取的原因~是因為薪資福利真的很不錯!!加上又是行政缺
公司蠻穩定的!! 令人頗為嚮往~~但地點就很偏僻...是在麥寮
應該沒什麼人想去吧~~但就苦無結果~~只能再等看看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