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在學易經,我回應一下當年的狀況....
2011年雖然調單位,但是做的工作跟前年一樣 (業務跟人一起移單位),不知道算不算食舊德?後來2012年又換單位了,2010年、2011年做的工作的功勞,歸給別人了,自己沒有得到獎賞,所以是或從王事,無成,對嗎?
2011年雖然調單位,但是做的工作跟前年一樣 (業務跟人一起移單位),不知道算不算食舊德?後來2012年又換單位了,2010年、2011年做的工作的功勞,歸給別人了,自己沒有得到獎賞,所以是或從王事,無成,對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