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情路迷惘者:
是啊,最後我告訴他,你失去了一個認真對待你的人,
而我失去沒什麼差別,就一個不珍惜的人而已。
其實我真的條件比他好,
不論外在任何條件,
我沒有離婚沒有子息,無牽無掛,
其實我心裡是想著希望未來有人能給你幸福。
還是會祝福他吧,畢竟他也不容易的。
我會有人愛是肯定的,
只是每段感情我都很認真對待,
目前還在努力抽離,真的謝謝你的陪伴跟支持!
是啊,最後我告訴他,你失去了一個認真對待你的人,
而我失去沒什麼差別,就一個不珍惜的人而已。
其實我真的條件比他好,
不論外在任何條件,
我沒有離婚沒有子息,無牽無掛,
其實我心裡是想著希望未來有人能給你幸福。
還是會祝福他吧,畢竟他也不容易的。
我會有人愛是肯定的,
只是每段感情我都很認真對待,
目前還在努力抽離,真的謝謝你的陪伴跟支持!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