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驗陽宅風水卦課,如有錯誤尚祈海涵
我個人以二爻為宅
此宅二爻持子孫,與五爻比合而旺相
所以此宅應該是一個不錯的住家,目前應該是空屋
我猜
樓曾大約是6樓朝南
房子基本上是沒啥大問題
只是
感覺上,你先生為此屋好像有婆媳上的意見不合?
甚至將來此屋在購買上面,是由你婆婆主導?
還有
如果你有子女,最近須多注意子女健康
我個人以二爻為宅
此宅二爻持子孫,與五爻比合而旺相
所以此宅應該是一個不錯的住家,目前應該是空屋
我猜
樓曾大約是6樓朝南
房子基本上是沒啥大問題
只是
感覺上,你先生為此屋好像有婆媳上的意見不合?
甚至將來此屋在購買上面,是由你婆婆主導?
還有
如果你有子女,最近須多注意子女健康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