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提辭呈,老闆極力挽留,麻煩各位大大,是留還是不留好 #216858 - 2003-04-14 02:37:45 mifan 潛龍勿用 註冊: 2003-03-24 文章數: 13 謝謝你~在這兒的同事很好是有在想會留的機率大目前正在調適心情希望自己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