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呀!!
我也曾經主動過啦...我有send message同email比佢..但他一直沒有回覆我!
我們最後一次見面已經是3個月前了..
當時已經分手了...跟朋友出去玩的時候..看得出他是有心避我的...
很慘呀..有時候我也不知道是否還想念他..
我也曾經主動過啦...我有send message同email比佢..但他一直沒有回覆我!
我們最後一次見面已經是3個月前了..
當時已經分手了...跟朋友出去玩的時候..看得出他是有心避我的...
很慘呀..有時候我也不知道是否還想念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