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輩們用詞真是委婉.....
我還想..是不是怕傷了我的心
害我猜半天...到底是怎樣的不樂觀或是不理想呢
我只能猜...我看到的卦象...有部分參考吧
目前仍在傷心中...呵呵....
所以...今天上班就被細心的同事看出來
雖然我很努力掩飾...居然還被看出來...真是太強了
然後...善良熱心的她..就說要帶我去算命
告訴我...是有點類似通靈的師父
我對於這過論命的方式有點小害怕...不知有無養小鬼之類的
又不好意思辜負同事的心意.....先靜下心再說
...心灰意冷想問問姻緣......唉......
-----
有些系統...伏神都會顯示...我只用過兩個..都顯示
參考性質...如果不重要我不去看了
我還想..是不是怕傷了我的心
害我猜半天...到底是怎樣的不樂觀或是不理想呢
我只能猜...我看到的卦象...有部分參考吧
目前仍在傷心中...呵呵....
所以...今天上班就被細心的同事看出來
雖然我很努力掩飾...居然還被看出來...真是太強了
然後...善良熱心的她..就說要帶我去算命
告訴我...是有點類似通靈的師父
我對於這過論命的方式有點小害怕...不知有無養小鬼之類的
又不好意思辜負同事的心意.....先靜下心再說
...心灰意冷想問問姻緣......唉......
-----
有些系統...伏神都會顯示...我只用過兩個..都顯示
參考性質...如果不重要我不去看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