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很想唸書.. #215736 - 2003-04-07 20:03:13 水草樂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2-16 文章數: 64 我的卦理很差.這個卦中.卯戍合.但月破,動化退.到底應該以哪個力量作為主導.?而用神呢.?是父母爻.還是官鬼爻.?如果以內外卦來分.差別又在哪裡呢.?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