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男兄.在這裡的每位大師or高人,
是沒有義務一定要回答網路上各位大大的問題的.
這就是講緣份,覺得有緣,肯替發問者解答.發問者覺得是種榮幸,
貼上去石沉大海.沈下去了.也是鼻子摸摸~一笑帶過~
但我發現很多大大都是問一問你的情況後,就沒有下文了,
個人覺得不是很適當的做法,你既然要求對方針對你想知道的細節,
提出他內心的想法或看法,而你卻不能將心比心.給提出問題者那怕是一句..
這卦結果不好,我想我無能為你解答也好.
這是個人覺得如果不想解答.就不要問,
問了又石沈大海.感覺很不好.我相信這是網路禮節的一種,
有來有去,應該不干發問者跟解答的老師這二種角色立場高下的問題.
有感而發.如有得罪請海涵
是沒有義務一定要回答網路上各位大大的問題的.
這就是講緣份,覺得有緣,肯替發問者解答.發問者覺得是種榮幸,
貼上去石沉大海.沈下去了.也是鼻子摸摸~一笑帶過~
但我發現很多大大都是問一問你的情況後,就沒有下文了,
個人覺得不是很適當的做法,你既然要求對方針對你想知道的細節,
提出他內心的想法或看法,而你卻不能將心比心.給提出問題者那怕是一句..
這卦結果不好,我想我無能為你解答也好.
這是個人覺得如果不想解答.就不要問,
問了又石沈大海.感覺很不好.我相信這是網路禮節的一種,
有來有去,應該不干發問者跟解答的老師這二種角色立場高下的問題.
有感而發.如有得罪請海涵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