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世界最不要臉.斯文掃地二 #2144705 - 2021-09-17 11:35:49 元利 五福臨門 註冊: 2006-08-18 文章數: 5092 張貼者: jcj頗同意天醫大的看法,獨樂不如眾樂,我一直是獨學易經,淺薄的見解,實在搬不上檯面,也因為這陣子的討論,勾的心癢而加入自己的體會與意見,也吸收不少他人的見解。 我來這裡,都在觀摩大家的見解和體會!您也是其中的一個被我觀摩的人!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