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電話是誰打的呢? #214267 - 2003-04-05 05:32:19 mac.a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2-03 文章數: 93 謝謝兩位大大~我是女生,因為以前曾有一段時間被電話騷擾,才會有點緊張.總之覺得,現代人真的蠻無聊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