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大概又是網路惹的禍吧!
我想此事應該在4/5後就會慢慢結束
你應該從拾你和你先生談戀愛的情境
才會有好結果
看看這一篇文章: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flat.php?Cat=&Board=talk&Number=244061&page=0&view=collapsed&sb=5&o=&fpart=1
原本我想4月1日我們就很坦白了 感情也比較好了 因為那個女的不在了
誰知道昨天才知道原來他又延到4月5日了...
老師 你的4/5 是這樣算出來的嗎?
還有 你說我要從拾你和你先生談戀愛的情境 你看出來我們的未來嗎?
因為這件事 我對易經充滿了好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非常喜愛這裡 讓我感受到很多大大的指教及關心 因為這裡..我修正了我自己 我也到了世界展望會去捐獻我的一小力量 與大家共勉之
我非常喜愛這裡 讓我感受到很多大大的指教及關心 因為這裡..我修正了我自己 我也到了世界展望會去捐獻我的一小力量 與大家共勉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