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會被聘用嗎? #2120012 - 2021-02-12 08:21:49 kaka_b 終日乾乾 註冊: 2013-07-29 文章數: 124 各位老師,我來反饋的,我最後被錄用了!沒想到新年前有好消息!上次之後,我要再去多1次面試,最後即日被聘請了!祝 各位老師牛年大吉,事事順利,身體健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