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采羚
謝謝您的回覆。
如果我的卦可以讓先覺們更加精進,我很樂見。
如果我的卦可以讓先覺們更加精進,我很樂見。
也是要感謝妳所卜出的卦例及事實回饋呀~~ 呵呵!
張貼者: 采羚
反饋事實時,解卦者的高度不夠就會被視為踢館,我也很無奈
或許解卦者在解卦時能跳脫固執守舊的思想,
解卦結果就會很不一樣。
能真謙才能受實益呀.... 呵呵!
解卦的方式本來就是很活潑,易理蕃然生生不息,貴在於這生機盎然的運轉不息!
很難說用一家之言,一家之理就可以涵蓋易理的全部,若有人言能言可的話,必是妄
言吧!呵呵!
在此,祝妳 新年快樂!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