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剛剛面試的公司會僱用我嗎? #2118827 - 2021-02-01 05:22:17
村夫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3-07
文章數: 1557
來自: 台中市
張貼者: BlessedKitty

請問 一 雷之萃 卦中無丑爻 何來衝丑?
請問 二 後學翻閱古籍並未曾見過雜神一詞 請教"雜神"一詞 何典所出?
請問 三 依你所言:「官鬼出空..」。 請教:金鬼出空則動入日墓。又何解?
請問四 《黃金策總斷千金賦》 <動逢沖而事散>,
據後學所知 日辰月建同為丑土地支(日辰衝靜爻叫做暗動 月令衝叫月破)
未土遭日月衝為"日破"! PS不知道哪有甚麼保護費的東西?!

1.卦中未土為日破。日破之爻氣數已盡,已無能力再生、剋它爻。就是動爻生之也無助於事,只是拖延時間而已。
月建司管當月為提綱,何謂提綱?卦、爻、干、支均以月建為依歸憑比氣之強弱。解卦需先看歲君是否發動,次看月建以分析各爻強弱。用神遇休囚,看看日辰或動爻是否生扶拱合用神,有助則當值可成事。

2."雜神":泛指明清時期,民間信奉的各類神祗。
所以您在卦書典籍很難找的到。找找鬼神篇看有沒有敘述鬼神的名詞。別讓“卦棍”給呼嚨了而被誤導。

3.動入墓區分動入日墓或動入爻墓。動入日墓無解,動入爻墓又區分靜爻或動爻。動爻墓曰動墓,逢沖曰破墓,為用神有救。靜爻墓曰靜墓,逢沖曰墓開,用神入墓為凶。
此卦《雷之萃》玄武官鬼化進神空化空於外卦,意味招聘者有意招聘強勁執行力的主事者,或有誇大不實的引誘應聘者獻策。
官鬼為職司,為職位。在本卦只能視為占者欲求新職位落空。

4.某些卦會顯示用錢買即可如願以償的卦象,
但丑月丑日占得《雷之萃》。就算用錢行賄也無功。


《論語.為政》:「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
某些“卦棍”只會挑軟柿子死抬槓,真要研究起學問就來個“天機不可洩漏”如雜神退駕般的戲碼。(請勿對號入座)


濱海村夫
馬蓋仙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剛剛面試的公司會僱用我嗎? CA1236789 2021-01-30 03:21:33
Re: 剛剛面試的公司會僱用我嗎? jcj 2021-01-30 04:35:17
Re: 剛剛面試的公司會僱用我嗎? 同人于野 2021-01-30 05:57:44
Re: 剛剛面試的公司會僱用我嗎? 同人于野 2021-01-30 09:15:50
Re: 剛剛面試的公司會僱用我嗎? BlessedKitty 2021-01-30 10:15:05
Re: 剛剛面試的公司會僱用我嗎? 同人于野 2021-01-30 13:56:52
Re: 剛剛面試的公司會僱用我嗎? 村夫 2021-02-01 05:22:17
Re: 剛剛面試的公司會僱用我嗎? BlessedKitty 2021-02-01 08:28:29
Re: 剛剛面試的公司會僱用我嗎? 同人于野 2021-02-01 10:13:18
Re: 剛剛面試的公司會僱用我嗎? 村夫 2021-02-02 04:05:56
Re: 剛剛面試的公司會僱用我嗎? jwjwo 2021-01-30 08:35:29
Re: 剛剛面試的公司會僱用我嗎? 鬼谷子牙 2021-01-30 08:57:56
Re: 剛剛面試的公司會僱用我嗎? 邱伯通 2021-01-30 12:07:56
Re: 剛剛面試的公司會僱用我嗎? 邱伯通 2021-02-15 15:55:10
Re: 剛剛面試的公司會僱用我嗎? 同人于野 2021-01-30 14:05:00
Re: 剛剛面試的公司會僱用我嗎? 同人于野 2021-01-30 14:08:45
Re: 剛剛面試的公司會僱用我嗎? BlessedKitty 2021-01-31 14:50:31
Re: 剛剛面試的公司會僱用我嗎? 同人于野 2021-01-31 15:42:05
Re: 剛剛面試的公司會僱用我嗎? BlessedKitty 2021-02-01 08:25:58
Re: 剛剛面試的公司會僱用我嗎? CA1236789 2021-01-31 22:52:39
Re: 剛剛面試的公司會僱用我嗎? 同人于野 2021-02-01 00:23:20
Re: 剛剛面試的公司會僱用我嗎? CA1236789 2021-02-02 02:01:03
Re: 剛剛面試的公司會僱用我嗎? jcj 2021-02-02 02:08:45
Re: 剛剛面試的公司會僱用我嗎? 同人于野 2021-02-02 03:42:56
Re: 剛剛面試的公司會僱用我嗎? much.small 2021-02-02 04:56:57
Re: 剛剛面試的公司會僱用我嗎? much.small 2021-02-02 12:51:18
Re: 剛剛面試的公司會僱用我嗎? CA1236789 2021-02-03 02:52:18
Re: 剛剛面試的公司會僱用我嗎? 同人于野 2021-02-03 03:47:53
Re: 剛剛面試的公司會僱用我嗎? CA1236789 2021-02-03 04:03:03
Re: 剛剛面試的公司會僱用我嗎? 同人于野 2021-02-03 05:02:12
Re: 剛剛面試的公司會僱用我嗎? CA1236789 2021-02-06 03:41:14
Re: 剛剛面試的公司會僱用我嗎? CA1236789 2021-02-12 01:15:58
Re: 剛剛面試的公司會僱用我嗎? jcj 2021-02-12 01:45:32
Re: 剛剛面試的公司會僱用我嗎? BlessedKitty 2021-02-13 12:31:51
Re: 剛剛面試的公司會僱用我嗎? CA1236789 2021-02-13 15:46:5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