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份新工作是好工作嗎? 對我以後發展有幫助嗎? #2118547 - 2021-01-29 15:08:33 Ms Ana 亢龍有悔 註冊: 2019-12-01 文章數: 694 張貼者: 同人于野張貼者: Ms Ana我看不明白這些術語,是指工作哪個方面不好? 工作量大? 多是非? 事多錢少同事競爭,當然有是非,還有就是工作上有理念衝突的問題。 那第一份工作會有被炒危機嗎?第二份工作, 從卦象看, 有哪些好&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