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jcj
我說的就醫不一定是要吃藥,去看心理諮商,讓專業的人幫助你理清徵結。你說你想死,但還在擔心著家人,又擔心工作,這就是矛盾點,你深陷其中只是想脫離現狀,讓專業的人幫你一把,從泥淖中脫身。我們只能從卦象中看出你的現狀,但要幫你從其中脫身還是要有人陪伴你,理解你,開解你。
因為官鬼在木,所以是肝經受傷,肝主筋,或許可以去看中醫,吃一點舒肝散結的中藥或許有幫助。
因為官鬼在木,所以是肝經受傷,肝主筋,或許可以去看中醫,吃一點舒肝散結的中藥或許有幫助。
謝謝老師回覆
謝謝老師的建議,我會再去嘗試看看。
會擔心家人是因為我愛他們,我不想讓他們為我的事傷心。工作反倒是其次,因為都想結束自我,有沒有工作謀生就比較不重要。但還是謝謝老師,我會去試試看您說的方法。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