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jcj
需之困,想得到想要的東西,所以被困。
問題不在他,你被自己築成的心牢所困,從卦上看,你跟他要修成正果有困難,請問你的人生就要跟著他一直耗下去嗎?
卦只是給你客觀的看待你目前的狀態,如果自己不能認清事實,再加以修正,問再多也只是隔靴搔癢而已,無濟於事。
問題不在他,你被自己築成的心牢所困,從卦上看,你跟他要修成正果有困難,請問你的人生就要跟著他一直耗下去嗎?
卦只是給你客觀的看待你目前的狀態,如果自己不能認清事實,再加以修正,問再多也只是隔靴搔癢而已,無濟於事。
謝謝老師善心的回覆:),我會找時間佈施,以表感謝。
看來要由我自己去切斷聯繫才行,因為我從沒主動找他,連訊息也是收到才會回覆。可能他知道我身體不好(他曾看過我差點休克的情況),所以時而釋放對我的關心。
我才會相信他是善良的、是有愛的。
我原就抱持感情無果,淡淡的友情維持亦無妨。
但這樣好像也是永無止盡的內耗。我應該是犯活鬼了,我的戀情或友情之路的情殤從沒這麼長過,頂多2~3個月就恢復正常了。
知道他是正常的,並無欺騙他人現象就好了,看來他也在尋覓他的真愛,只是跟我一樣遇到錯的人,但比我好點的是,他懂得放下,快速去找下一個。
謝謝老師善心的提點。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