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jcj
我沒有說他不是好人,你問的是感情吧!我指的他的為人是他對待感情的方式沒有你想的那麼專一。你會問卦,我想你也沒有那麼確定對方的專一的對你吧!
你把他當成是結婚的對象,目前從卦上看他沒有把你當成結婚的對象在交往就是了。
你把他當成是結婚的對象,目前從卦上看他沒有把你當成結婚的對象在交往就是了。
我會回答他的為人是你這樣說的,我才從我了解他的為人來回答你.
張貼者: jcj
這人很內斂,很多事你是看不出來,你可以從旁人(如他的親人朋友)來了解他的真正為人,這樣才不會受傷。
我會來問卦是因為我有要跟他結婚,所以才來問的。不是他用情不專啊。
他就是一個很老實的男人。
我大概知道你又要說,你沒說他不老實,但就是對感情不專吧!哈哈…
總之,我對他的認知,他不是花心的人。真的,我發誓!
謝謝你的解卦。
編輯者: 花貝蒂 (2021-01-07 22:47:06)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