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沒有a錢 #2115747 - 2021-01-05 22:59:33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用人不疑。疑人不用。不然妳就劃定一個責任額,出多少貨,就得繳回多少錢或剩餘多少庫存,否則唯對方是問,這樣也許明確些。不過管理走上這個地步也真累。當老闆的不妨大器些,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在妳能承受的範圍,當作在布施。人其實能賺多少錢、存多少錢、用多少錢,都是福報在做主,不是個人精不精明在做主。多多布施、少精打細算就對了。厚德載物。真實不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