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santos
妳對他有好感,他對妳也是。只是妳欠缺自信心,而他也缺乏再跨出一步的勇氣。以上是我的看法。
我的建議:因為目前雙方都在猶豫,可以說是時間未到,請繼續維持現狀不要躁進,春節期間寄個拜年的簡訊,借友人聚會碰面,到了農曆二月就成了。
我的建議:因為目前雙方都在猶豫,可以說是時間未到,請繼續維持現狀不要躁進,春節期間寄個拜年的簡訊,借友人聚會碰面,到了農曆二月就成了。
您說的狀態很符合我跟他目前的情況,
我確實是缺乏信心,不太敢主動接近他,
他感覺也是缺乏勇氣,所以我們關係還未能進一步
謝謝您的建議,我會再耐心等待機會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