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師,您說得也有道理..
先前是考慮多,放棄了2個offer, 因為一心想要找一份可以長久發展的工作而不想騎驢找馬。
經過多月來,心態上也要調節... 現在開始感覺到再堅持下去,應該很難再找到原有性質的工作了...
那請問大師,這份工作發展會很差嗎?工資會比我預期的更低嗎 (我原先已提出減薪)?謝謝您
先前是考慮多,放棄了2個offer, 因為一心想要找一份可以長久發展的工作而不想騎驢找馬。
經過多月來,心態上也要調節... 現在開始感覺到再堅持下去,應該很難再找到原有性質的工作了...
那請問大師,這份工作發展會很差嗎?工資會比我預期的更低嗎 (我原先已提出減薪)?謝謝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