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尋工作 #211491 - 2003-04-01 07:08:07 erotica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1-14 文章數: 40 請問大概幾月投履歷會比較順利....?因為這家公司並沒有公開徵人幾次卜卦卻又似乎說是會順利就有點搞不懂了..也怕怕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