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是戶外對動物的工作,因為是一間外資公司,公司人不多,全部人也對我很好,上司更是很照顧我,令我工作有歸屬感.
我知道再次找到類似工作是不太可能,因為當年是巧合才遇到這份工作,
而且我人際關係一直不太好,由細到大不論去那裡工作也是,只有這份工作的人對我不錯,老闆是外國人,但當時沒有珍惜犯錯,以致今天這樣.
其實另一貼內我問還有沒有以的人就是以往很照顧我的同事.
我是否人生已經走下坡了?
我知道再次找到類似工作是不太可能,因為當年是巧合才遇到這份工作,
而且我人際關係一直不太好,由細到大不論去那裡工作也是,只有這份工作的人對我不錯,老闆是外國人,但當時沒有珍惜犯錯,以致今天這樣.
其實另一貼內我問還有沒有以的人就是以往很照顧我的同事.
我是否人生已經走下坡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